close
突然變的太空虛太寂靜,
安靜到隨時隨地可以感覺到一個人的寂寞。

北聚end,才競end。
愉快時光怎麼過的這麼快,都還沒好好抓緊那個好不容易的笑容。
我終於做到了呢,分配力量。
打從心底的開心這兩天,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讓我找回最初的笑容真是不簡單,是維持很久的那種。
回家後空虛了許多,腦袋的畫面也不斷的再次重覆那些日子的美好。
還有幾個日子讓我這樣開懷大笑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鄒喆恩,撐下去,一定要撐下去。

Please don't go。

無助的感覺又再次出現。
那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浮出,少那一塊什麼東西。
能不能就順其自然不再多想別的。
本以為已經無感已經放棄,
為什麼跟一些特定的人相處還是會有那種Feeling求解?
我是真的不想,控制不了,Can't control。
為什麼要這麼難,難道連喜歡的全力都被無形的剝奪了嗎。
那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想管了。

我不會太熱情的去對我想更熟的人卻被身旁好友搶先了一步。
我不太會去爭取某個人或老師在心中的位置卻每次都輪不到我。
我好像常常遇到這種事。
有時候蠻受傷的其實,還要對對方說聲恭喜或你好棒之類的敷衍話語。
不是故意乾笑的可是當你知道的時候還是會失落這麼一下下,哪怕自己不適合。
對不起,是我太忌妒了。

又開始播什麼音樂都哭的時期了。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可不可以成熟點,怎麼永遠都改不了。
哭屁哭哦你真的很愛哭欸。
來人把我的淚腺拔光,快發瘋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我。
墮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happy School Life Love
    全站熱搜

    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