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還是趕在聖誕節內發文了
Merry Christmas

一直洗腦自己只要付出不要強求回報
心底卻還是有小火苗燃燒著自己讓心動搖原本的預設
到最後傷心難過的還是自己
所以總而言之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到底學我可以得到一千八百萬嗎為何要一直模仿我
真的很想賞他一個巴掌加上學屁學廢物
我的心情才會好百分之三十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是之前一直酸酸酸酸酸我花癡Dora
然後現在一直學學學學學我寫卡片給他
請問您的目的在於??????????

Come with me
Airplane
Love

口中一直夢想來夢想去的
如果那真的只能是夢呢

我到底前世是殺人放火還是毒品走私到底為什麼我的個性連我都覺得很爛
每次都愛錯人
再也不敢放手一搏了
就這樣有點隱隱作痛的愛下去
不想相信也得相信
對很好 姐姐什麼的 再也不敢了
為什麼不乾脆一點我是同性戀就不要接近我算了
都只是我自己單方面的胡思亂想衍生成愛
我還是封閉起來比較好

請求腦袋格式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happy Love
    全站熱搜

    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