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有憂鬱症吧,
我能不能把之前的不愉快全部刪除記憶?,我好不舒服。

太多情感無法在一時煙消雲散,雖然已經該放很久了。
後悔接觸這方面事情太快,一旦接觸了,好像就會上癮的去喜歡一個人。
而模糊了原本可能可以看清一切的世界。
以前的打擊加上現在的糾結根本就是一齣糟透了的我的9年。

對不起,我真的好像什麼事都做不好了。

課業根本只有上課認真聽,都沒複習;
舞蹈越來越懶散,明明時間夠緊迫了;
友誼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以徬徨無力;
溝通不耐煩很煩躁,只能跟琳薇談談;
夢想的距離很遠,遠到有點不敢想像;
精神不足,一碰就會倒地不堪的狀態。

是不是像個廢人一樣。
我也好想讓自己好起來,回覆從前的我。
改變的了嗎?,我不知道,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各種活動的日期越來越接近,
我卻還在原地踏步,但好像往前走卻總是會遇到障礙物阻擋著我。
他只給我一條路,
努力課業。

手足無措,我真的是生下來就沒有膽到現在。
我很好奇某些衝動是怎麼做到的,我無法再重來一遍。
所以等於沒有那股衝動就什麼也做不了,真爛透了。
事情太多太複雜,
重要性的界線被時間逼迫到只剩淡淡的不明顯痕跡,淡到只能立在原地不動。

Lier、Lier、Lier、Lier。
我快聽不進去任何東西了,已無法思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happy
    全站熱搜

    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