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2014你好呀,新年快樂。
今年是最爛的一年,連最後一天也要以悲劇收場。

為什麼不能好好講?
為什麼不能認同我?
為什麼要毀滅我的夢想?
為什麼要酸每個我重視的事情和我重視的人。
那麼想要我讀書不要跳舞是不是,
我讀給你看,
要順便把我的腳砍斷嗎?
砍阿砍啊,我死給你看,我很願意。

我的心好痛,碎掉破掉的聲音。
已經好好講了為什麼換來的還是酸還是責備?
真的好痛好痛,靈魂被抽空的感覺。
我終於體會到了呵呵。

最後一天過的好不快樂,
最後的幾小時還是跟平日一樣與電腦作伴。
未來的日子我不想管了,
就讓我一天一天的墮落下去好了。
沒有笑容沒有表情沒有生活沒有全世界。
不認同就一定要抹煞嗎呵呵,
是你不給我機會的現在又說哪來的機會。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足夠讓我有繼續生活的動力,
我只知道堅持這麼久的那份心已經支離破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happy
    全站熱搜

    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